close

豐盛廚房 ten fingers


IMAG6223.jpg

 

這天與好姊妹來吃這家 位於三多路新光三越旁邊的"豐盛廚房"

他在高雄有兩家分店唷~ 另一家在美術館那邊!!

 

      阿會(我的好姊妹) 還問我為什麼我吃過還會選這家.........因為上次來印象很好嘛~~!!

這次還看到豐盛廚房獲得美食優質餐廳的表揚耶!!  加油加油

 

這是店家的外觀~~簡單明亮 

IMAG6222.jpg

 

裡面的裝潢也以棕色木質感為主

氣氛很輕鬆舒適 位子也不會太擠

座位有兩層樓,可以訂位 (就不用等啦!!)

來這裡可以完成你一整天的任何一餐

早午餐(早午餐拼盤、蛋捲、班尼迪克蛋)→午餐(漢堡、三明治、沙拉、義大利麵、漢堡、炸物)→下午茶(蛋糕、鬆餅、飲料)→晚餐

 

 

IMAG6200.jpg

 

 

 

IMAG6198.jpg

 

當天人還不少耶~~

當然大部分還都是年輕人啦

IMAG6197.jpg  

而且店家貼心提供籃子在椅子下~

包包!!! 有家了@@

IMAG6199.jpg    

 

首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Judy很喜歡豐盛廚房的一點是~他真的賣很多種類的食物

很適合聚餐!~(可以滿足很多人的喜好)

而且目前我吃過的食物,都覺得有在水準之上,份量也不會太小吃不飽

IMAG6187.jpg  IMAG6191.jpg

 

IMAG6194.jpg  IMAG6195.jpg

 

他們家的MENU真的是很大一張!!

也可以滿足各種眼睛狀況的人( 哈哈哈)

今天我們兩個人點了  這些~~

 

 

IMAG6196.jpg

 

今天的主廚湯品:海鮮巧達湯

 IMAG6201.jpg

我們家80元套餐有湯品和麵包

巧達濃湯我和阿會一喝下去同時說 " 好鮮喔"

他的濃度熱度剛好,湯的碎料也不少

但讓我們覺得特別的是他瀰漫著蜆類有的那種"鮮味" (不是腥味喔!! 是好喝的鮮味)

通常我們都習慣套餐的湯品不怎樣 (來打醬油 充場面的哪種)

不過他們今天的湯  讓我們覺得是數一數二的巧達程度

IMAG6205.jpg  

烤麵包就是在水準程度囉 (現在大部分餐廳的麵包都滿有水準的,所以差別不會太大) 

上面我們搞不清是哪種醬 (覺得裡面應該有起司和蒜香)

麵包熱熱,烤的酥酥軟軟的

上面的醬也是熱的~ 濃郁的味道,但不會太超過,不是甜的是鹹的,還有一些義大利香料

 

法式蜂蜜芥末籽起司轟炸雞腿堡

IMAG6202.jpg

IMAG6203.jpg

 

他的漢堡裡有: 上面淋滿蜂蜜芥末籽醬的炸雞腿排~~ 還有可以包在一起的生菜、洋蔥、黃瓜番茄,附上脆薯&番茄醬

特別的是,他們會再給你一雙手套!!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吃的全手都是唷!!  放心大口吃大手拿吧!!

它們家的漢堡肉和醬汁都很敢給,保證你吃得過癮

麵包很鬆軟濕潤度也剛好,但有穀物淡淡的香,感覺是全麥地那種~ 不使白麵包!!

雞腿排量多,配上大量蜂蜜芥末 卻不會膩口  因為不是太甜的唷!!

薯條也是熱熱炸  很好吃! (阿會很挑薯條  這個他說不錯吃!!)

我則是喜歡它的麵包  我覺得這是店家用心的小細節

量很剛好  女生吃會粉飽但不會太脹想吐啦

 

 

墨西哥辣椒新鮮干貝義大利麵

IMAG6206.jpg

IMAG6209.jpg

 

我點的義大利麵來啦!!!

這道主要是用清炒的方式  負擔比較低  可以吃到食材好吃的原味

加上墨西哥辣椒以及各種蔬菜 (黃瓜 甜椒 豆莢 橄欗 還有干貝!!)  送到桌上後,服務生幫我撒上現磨起司粉!

說是墨西哥辣椒~~  我是沒有特別研究過啦  但我吃起來覺得像黑胡椒那種感覺

不會很明顯的辣  但是有濃濃的香氣 

調味很剛好~ 不重 但很香 整體我覺得很滿意 也不會到太油

蔬菜都煮得剛剛好~  飽飽的水分還有甜味都有帶出 

 

IMAG6215.jpg IMAG6217.jpg  

再來是新鮮干貝啦~~

他們干貝是用煎的  外脆內軟  有QQ的嚼勁

配上胡椒(?!)香甜滋味有出來

不過我覺得  干貝有一點點overcook 

如果煎的時間少個一分鐘,整個干貝的水分和Q嫩度可以再更好

 .............................................................................................................................

同場加映一下

上次來點的  

花生醬碎培根起司漢堡

IMAG5096.jpg

這是我上次跟朋友來吃點的漢堡

我本身就是超愛花生醬三明治的

所以就暫時拋開熱量的困擾.........點了這道囉!!

跟我上面講的一樣  店家的醬料真的很敢給

滿滿的花生醬上面撒上培根碎

厚厚的手打漢堡肉 還保有好香的水分 不會油膩 剛剛好!

搭上生菜  還有又香又軟的穀麥香麵包

真的是滿好吃的!!

花生醬很濃郁  但是量不致於吃到變太膩

整體香甜配上鹹味 真的有讓我覺得還想再吃的感覺!

薯條一樣在水準上囉

 

總結

豐盛廚房我來吃了兩次

目前都很滿意

絕對都還是會回訪的店家唷!

 

 

Ten Fingers豐盛廚房

(文橫店)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