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在2017出了新一系列的底妝「完美持久系列」

在Urcosme有不錯評價的UNT啾蒂從來沒有使用過

我們就來看下去吧~

P_20170615_204018_vHDR_Auto_p_1.jpg

從左邊開始就是 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此款完美持久系列 主打 夏日使用 控油但有光澤感的底妝效果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超控油粧前飾底乳,質地清爽不黏膩,透氣持久,添加多元控油因子,能有效調理抑制油脂分泌,不泛油、不脫妝、不黯沉,有效抑制油脂、潤飾均勻膚色、長效定妝,防止暈染與浮粉。觸感柔滑細膩,延展性極佳,好塗抹、易吸收,單獨使用能修飾膚色、呈現清爽好膚質;上妝前使用能令底妝服貼明亮,整天維持清透妝感。

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全方位控油因子」可調節皮脂分泌,做好控油持妝。
•創新柔焦光感粉體漫射特性,以不規則形狀將光線漫射,遮瑕同時修飾膚色。
•粉體薄貼、易推,使膚色均勻透亮
•SPF30  ★ ★ ★  防曬隔離一次到位

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超微細礦物控油粉體細緻透亮,粉質柔滑細膩,清透無瑕,能完全貼合肌膚、有效吸取肌膚表面皮 脂,同時調理油脂、遮掩細紋瑕疵,長效維持乾淨清爽肌感,成分中添加角鯊烯與橄欖精華,控油 同時保濕,改善肌膚因乾燥而產生的脫妝、脫屑,降低妝容龜裂現象,不泛油光,使妝效更加清爽 持久。

 

啾蒂在此提供本身的膚況讓各位水水們更能判斷自己是不是和這個產品唷!!

27歲的皮膚  在北部潮濕地區生活  平日在冷氣房坐辦公室  底妝必須要有保濕效果不然會崩裂~

騎機車上下班,因此底妝必須要能撐過在安全帽裡+戴口罩三溫暖的考驗!!!  (啾蒂好難搞  哈哈)

本身混和性偏乾,不大容易出油,大概就只有鼻子會而已

目前沒有痘痘但是有曬斑和一些小疤

上妝前絕對會先做好基礎保養

(上妝前的保濕一定要做好,啾蒂甚至會使用有一點點由乳霜打底,整個底妝會變的很貼具有光澤且比較持久唷!)

而且這樣的上法有時候就算上了蜜粉,妝感的光澤度還是在,但仍保持定裝的效果!

 

先來看一下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的質地

P_20170615_204357_vHDR_Auto.jpg

 

他的質地不會乾但也不會油膩唷!! 還有防曬,日常使用都方便~

抹開會有一層帶粉的光澤感   而且會有自然的提亮膚色效果

P_20170615_204438_vHDR_Auto.jpg

上妝前素顏  (頭髮很亂 抱歉  我真的是剛起床上班前!!!!後面會醜小鴨變天鵝的啦~~  請容忍一下  哈哈)!!

過敏性黑眼圈  下巴有痘疤  兩顴骨上有曬斑

 

先來上半邊臉   你猜一下我上哪一邊~~~

undefined

左邊明顯出現提量及光澤感   

很好推  而且在臉上有種上凝露型精華液的保濕感唷!

我覺得這一點我蠻喜歡的,有一些控油型妝前乳抹上會有乾乾粉粉的感覺,之後所上的底妝光澤感就會比較少了

 

 

全臉其實整個臉就有自然的提亮效果囉!!  而且不死白,我本身很喜歡!

****對了~ 我會在兩顴骨上多上些防曬,盡量減少曬斑的產生!!

P_20170616_080048.jpg

接下來就是 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啦 ~

依樣先來看質地

 

 

我拿到的色號是 : 白皙色   

對我的膚色來講有點太白說

P_20170615_204519_vHDR_Auto.jpg

P_20170615_204612_vHDR_Auto.jpg

而且我覺得有點難推開  可能是針對油性肌膚設計吧  我覺得偏乾而且有點難推 

(這張是剛擦完還很白,過一下子膚色就會自然很多了)

 

undefined

 

雖然他強調好推勻,但我真的覺得用手推開有點難推,而且因為太白的原因,有點不自然 

然而, 用手上遮瑕力我覺得普通當天到公司後 ,到下午我覺得妝就列了 會有卡粉的現象!!!

用手上的話,他真的會比較適合油性肌使用,混和偏乾、乾性肌 都不大適合

但是之後,所以我把粉底混深色粉底調色後之後,換成用氣墊粉餅海綿用拍的,難推的狀況解決囉!! 

再用手按臉一下 顏色就會自然許多了 (請接著看下去)!!

 

經過好多年的化妝經驗,我發現大部分化妝品只要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方式使用,都可以起死回生,不用浪費丟掉唷!!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混底妝實驗~ 看看UNT與其他產品的可相容性

以下讓大家看  混了不同東西下的不同妝感

1. 混Balina co 妝前乳和一點深色粉底

P_20170616_080741.jpg

 

 

光澤感很好!!! 

但是!!!!! 這樣混法我發現持妝度不好,下午底妝就不見了

 

2.  混Haba 絞鯊!! (超多人推) + 深色粉底液調色

  講求保濕的角鯊精華,加入粉底後讓整個底妝變的好服貼好光澤 同時也好好推

素顏

P_20170621_074115.jpg

 

 

 

整個自然很多對吧!!!!  

而且光澤度!!

P_20170621_074935.jpg

undefined

 

但是!!! 他活不過三溫暖安全帽

而且到中午妝就跟氣墊粉餅一樣 妝就不見啦~~   (我有用蜜粉定裝唷~)

只不過就是說,妝不會是以裂開 卡粉的方式掉妝

而是明顯底妝大概融化的差不多這樣 

只是整體看起來還是氣色不錯啦!!

 

 

掉妝後的臉部近照

undefined

 

 

 

3.  只混深色粉底液,用刷子上+氣墊粉撲拍

一樣可以打造有光澤的感覺                  (照片一在白光 第二在黃光)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組合通過了安全帽三溫暖!!!

少了HABA 持妝度好很多,到晚上還在  (此結果似乎和網路上實驗相反 哈哈 我已不知道為什麼)

怎樣的持妝度呢?

當然跟GA YSL Lunasal 粉底液的持裝度還是有差啦!! (不同標準) 

妝效的光澤感仍可以利用上妝手法造成,像是刷子, 美妝球 和氣墊粉撲 都很好用

*刷子在刷之前噴一下化妝水在刷子上會增加光澤度

 

總之 *   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就是針對油肌設計的光澤感粉底

用手推沒那麼好推,延展度有待加強,遮瑕度普通,要用拍得比較漂亮,可以打造出光澤感

用手推質地比較適合油性肌膚,乾性肌膚絕對會卡粉 (要混精華液或是較液狀的粉底液),要用氣墊粉撲拍效果才比較好也不會卡了

對於油性膚質的水水,還是要用蜜粉定妝比較好,要打造光澤就另加打量產品喔!

而且我用這個方法上妝去動物園大曬大流汗一整天  還是保有良好持妝度和不黯沉喔

 

最後就是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undefined

正品包裝小巧好攜帶,裡面的粉撲也是我喜歡的毛毛蜜粉撲

 

質地雖然是白色的粉  但是抹開是透明的

根據上多的量可以決定底妝的感覺

多一點就會整個變霧面,但不會影響到原本妝感的顏色

輕拍就還可以維持一些光澤感,只要在鼻子容易出油的部分多拍幾下就好

                                            使用前光澤底妝                                                              

undefined

 

undefined

                                             使用後會有霧面感

undefined

 

undefined

覺得不夠時,我還是會加上打量產品在顴骨 C字部還有T字!! 這樣就可以達到光澤但持妝的雙效囉!!

undefined

我覺得在眼下也不大會有明顯卡粉狀態

 

整體狀態我很喜歡  持妝度會好很多

真的很控油但卻不會造成我乾的狀態~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為止囉~~~

最近啾蒂剛好要用完粉底液了~ 

歡迎大家推薦囉~~~ 

到時會在分享試用文的!!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