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這真的是我參加過最棒的新品上市體驗會! 

undefined

  • 活動現場有厲害的小凱老師親臨現場示範,只能說現場的他真的是美麗啊!
  • 精緻的小點心
  • 完整色號試色,還可以一起和同桌的水水們一起討論給意見!
  • YSL 4個正品帶回家!
  • 以及最厲害的這是YSL彩妝啊!!!!

真的是有試有吃有拿有玩呀

 

感謝Urcosme & YSL 讓啾蒂有這樣的美麗的夜晚!

好啦不多說,你們應該重點是想要看現場和試色吧

活動現場、桌上精緻小點、YSL新的情挑誘吻蜜唇露就放在你面前讓你盡情試色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蜜唇露系列有12個顏色

顏色可以分成五個色系

undefined

手臂上試色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唇上試色啦 (model and me 總共有 #1 #2 #4 #5 #6 #8 #9 #10 #11 #12)

*每個唇膏上色的效果都因個人本身唇色及體溫有所不同喔!

首先讓大家看model 以及Judy 素唇

美麗的Model

undefined

因為Judy當天本身有帶唇妝,所以用這張在素顏的照片讓大家做參考

Judy本身的唇色比較偏淡粉色 (以下照片都是在白光下拍攝)

undefined

 

 

1 : 晚間保養用1號色

這個淡淡粉色的1號是晚間保養用,讓你睡覺時還有讓男友忍不住啾下去的嘟嘟唇

undefined

 

2

俏麗的桃粉但卻不會太艷麗,可以當作everyday color.

undefinedundefined

喜歡#8號但想要在自然一點的話,#2號絕對是你的選擇!在唇上真的很耐看!

或是你喜歡桃紅但是膚色偏深 它也是個好選擇

 

4

這支是我最後選擇的顏色,很有氣質的裸色!

搭氣質眼妝效果很好、我更喜歡拿它來配濃眼妝,擁有好唇色但卻部會搶眼裝的光彩

undefined

 

5

橘色系~ 比起六號在淺一點的橘紅色唇膏,很適合春天夏天的顏色!

(抱歉眼鏡因為抗藍光所以有反射~) 乾眼族只能戴眼鏡阿.........

undefined

 

6

六號也是橘色系~ 這是我們現場要求model試色的~

它比5號再深再紅,比較成熟也很適合重要場合,有活力但又帶點成熟

undefined

 

8

這是蜜唇露的主打色,也是產品海報的顏色

很亮的桃紅色,顯色但同時是個春季冬季都可以用的顏色唷!

undefined

 

model 太美 , 來看看用在正常人上是怎樣

undefined

這個顏色很顯色,所以如果你很喜歡#8號但想要在自然一點的話,那我會推薦#2

 

10

10號與11號是姊妹色 ,10號會再柔一點,11號則為成熟一點

10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顏色,玫瑰紅!

擦上去整個兼顧氣質與氣色! 不是走艷麗感是走氣質感的紅!

undefined

 

11

深紅氣質色,帶有穩重女人味,秋冬更是好用的顏色,而且他很耐看

11號也是現場工作人員非常大推的一款

這是model試色 (抱歉有點遠) 

undefined

 

 

12

這是小凱老師也很推薦的,因為12號色所有人都很容易駕馭

可以用在每一天的妝容提升氣質感以及氣色

萬用於各種場合 

undefined

我本身有試12號但試照片不見了....

我覺得12號擦在我嘴巴上  就像是多帶一點粉紅的4號  非常自然

但是同桌的朋友們都覺得我比較適合4號~

 

以上就是9色試色啦~~

另外,這個蜜唇露的刷頭很特別是絨毛的

上色的飽和度及顯色度都很不錯,重點同時也很保濕

持久性因為這是保濕款,比較容易掉,但其實只要吃完東西補擦就ok

味道部分就和YSL唇膏系列一樣有一股微微的香

亮面的顏色非常有活力! 我真的蠻喜歡的!

要我們只能選一個顏色帶回家真的是一大難題!

看看大家真的很認真在選色呀~~

undefined

 

最後YSL真的超級大方的讓我們又個帶回金管 銀管 唇膏各一支  還有氣墊粉餅!!   (試色文請看這裡)

超開心!! 

這邊是這次YSL三款唇膏的比較圖  讓大家做選購參考囉!!

undefined

 

試色文就到這裡啦~~

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