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O's PIZZA Cafe 堤諾比薩(竹北店)

 IMAG8354.jpg  

周末當然就是要來吃個好吃囉

順便也嚐鮮找找美食名單~

這次找到的TINO's PIZZA 啾蒂可是決定把它放到回訪名單內的餐廳

IMAG8350.jpg

禮拜天中午人好多 應該都依直保持著客滿的狀態~

我們有事先訂位

所以進去就有位置囉!!

我看旁邊還有一些人在等

 

IMAG8351.jpg

 

提諾比薩店裡的裝潢都超可愛的~

一致的利用他們的木板盤和比薩圖

桌椅則是用木製的

廁所的圖案真的很可愛唷!!

是比薩先生(鬍子)和比薩小姐(蝴蝶結)

 

IMAG8355.jpg

IMAG8356.jpg

店裡的用餐區域算大  

不過桌子和桌子中間沒有很寬

 

IMAG8358.jpg  

 

他們的菜單 超可愛的~ 形狀也是一樣用他們木板盤 IMAG8346.jpg

IMAG8347.jpg

IMAG8348.jpg

IMAG8349.jpg   

  • 拿波里比薩 : 9吋厚片型
  • 羅馬比薩 : 12吋薄片型

這裡的餐點都是用單點式的 

另外有多人套餐可以選擇  會稍微優惠一點

我們今天四個人用餐

決定點.................

一份599雙人分享餐 

另外再加點兩杯飲料、兩個比薩、小開胃和沙拉

 

因為餐點是現做(除了沙拉)

所以要等一下下(不過我覺得還ok  沒有很久)

IMAG8359.jpg

桌上都有餐具和分享小盤

不夠的話還可以去拿↓

 IMAG8360.jpg

 

醬料區還有開水和 胡椒~辣椒醬~辣粉可以自行取用!!

對啾蒂來說

吃比薩  辣粉不能少啦!!!


 

提諾沙拉

IMAG8361.jpg

 

沙拉是最先送上來的~包裝就像take out一樣

因為不是現做 當天量有限~ 我們買到最後一個

佐醬是義式油醋醬

IMAG8362.jpg

 

提諾比薩的肉為雞肉

裡面有美生菜 甜椒 紫高麗菜 小番茄等

上面一點一點黑黑的是油醋醬裡面的料~~

菜量不多

不過油醋醬很好吃  菜的水分和脆度都有

清爽 開胃! 

 

終於~~pizza上來囉!!

 

義式果香燻雞 (拿坡里)

IMAG8364.jpg

說真的  它不大喔~ 9吋而已

和我常吃的比薩不同

他用的起司是比較白香的這種  (我是覺得比起黃起司  比較不鹹)

上面有雞肉 黑橄欖 鳳梨 還撒上了杏仁片

 

IMAG8365.jpg  

我覺得他吃起來很簡單卻很好吃

味道類似夏威夷那種酸甜 但很清爽也很開胃

我很喜歡他的餅皮!!

柔軟帶Q 單吃一定也很好吃!!

口味單純 很香  不鹹!! 搭配比薩很剛好

而且 不油膩喔!!

我整場都是用手吃比薩  

油膩度和常見的連鎖比薩店有很大的差別

 

提諾拼盤

IMAG8367.jpg

 

炸物拼盤~~

拼盤裡面有 (左至右) 炸魚條 薯條 雞翅

現炸 熱熱脆脆好好吃喔!!

魚條細細的 魚質中等程度的嫩 所以不會太軟斷掉  外脆內軟

薯條當然好吃啦  外皮不厚但卻很脆  裡面的馬鈴薯是口感綿密的

這兩個搭配上塔塔醬很好吃對味喔!  

IMAG8373.jpg

 

雞翅只有兩隻 

外皮應該還有在上一些調味醬料

所以很香很好吃~

皮不是厚的是薄的  

肉質很水嫩

還不錯

 

瑪格莉特烤麵

IMAG8374.jpg

 

烤麵就是用烘烤的義大利麵

瑪格莉特就是很簡單的紅醬羅勒 料就只有洋蔥和杏胞菇

上面一塊一塊白白的其實只有其中幾塊是杏胞菇  其他是整塊的起司

所以在吃之前 要先拌勻

 

IMAG8375.jpg

 

拌勻後長這樣

起司有點難半開  所以會結一小塊一小塊在麵裡

吃起來很Q口感很像口香糖 

沒有沾到起司的麵體因為醬汁夠味還是很好吃

我喜歡烤麵的是麵體

因為用烤的

所以硬硬QQ的 口感非常好!

 

 

西班牙烘蛋

IMAG8369.jpg

這是雙人分享的附餐烘蛋

分量不大  不過對兩個人來說很剛好

他是用碗裝的~ 看起來超可愛

 

IMAG8371.jpg

 

這個烘蛋是讓我驚豔的料理!

我之前吃過的烘蛋都有點偏乾  

然而這裡的烘蛋沒有完全烘乾掉  因為碗的厚度和高度

讓烘蛋裡面的水分和蛋汁沒有完全乾掉  

所以挖下去時

上層可以吃到烘蛋那種乾香  但是內層的蛋卻還保有嫩度和蛋液

很順口很好吃呀!!

 

 

羅宋骰子牛 (羅馬)

IMAG8377.jpg

 

這個的SIZE就比上一個還大啦~ (當然價格也比較高)

一樣使用白起司 上面除了骰子牛塊外 還有美生菜

他底醬應該是用蘿勒紅醬

搭配起司和牛肉很好吃!

但很特別的是

他有撒上很多的孜然粉

真的是畫龍點睛

所以口味上真的很特別~  是好吃的特別唷~~ 

 

IMAG8378.jpg

 

餅皮是薄片 

QQ軟軟的

好吃

 

IMAG8379_1.jpg

 

在牛肉塊上也不馬虎

熟度剛好  看看裡面的粉紅色~~

所以有咬勁但不會硬  牙口不好也不會不好咬

 

 

香蕉OREO甜星

IMAG8380.jpg

 

吃完鹹的享用甜比薩當甜點

長相超級可愛的甜在星

他很小

我覺得它比羅馬比薩還要小 (因為有一半的餅皮被折起來了~)

 

IMAG8382.jpg

 

香蕉 巧克力 OREO脆片 和杏仁片下去烘烤~  色香味俱全阿

而且 當我們咬下去時發現 他是用花生醬當底!!

所以很香很好吃!

我覺得整體的甜度算甜  但是不會甜到讓你吃不下3片以上

因為有一半的餅皮是摺起來的  所以單純的餅皮搭上甜醬 反而算很剛好

餅皮折起來後的厚度和蓬鬆度更好吃!! 真的很像麵包

IMAG8383.jpg

 

巧克力還是熱的有流動性的喔!!

扳開比薩時會流出來~~ 

IMAG8384_1.jpg

 

他的香蕉也是經過烘烤的~ 

軟軟綿綿的~ 淡淡的香和巧克力花生醬融合!

 

 

 

宇治抹茶冰沙

IMAG8363.jpg

提諾的飲料都用這種外帶杯的方式呈現

雖然是外帶杯~ 但是硬度算高 而且還印有LOGO 

搭配黑色吸管  看起來滿有質感的

這冰沙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他們說 好喝 但是偏甜

 

東方夏威夷冰茶

IMAG8366.jpg

這就是我點的唷!!

我非常喜歡~

提諾的底茶很香 搭配上水果上去 

就是融合果香的茶香 

甜度我覺得抓得剛好  不會太甜

整體味道很剛好  不管是不同水果味道的比例  或是水果香和茶香的比例

 

香柚冰茶

這個得底茶應該和我點的夏威夷冰茶一樣~

只是裡面換成了 柚子醬 (就是韓國柚子醬那種味道)

不錯喝  但沒有夏威夷冰茶好喝

 

 

蘋果冰茶

照片左邊那杯就是

我沒有喝~ 是朋友的

 

 

總結

 

提諾比薩是我目前吃過很滿意的一家比薩專門店唷!

口味多種  

餅皮Q又好吃 而且很香

重點也不會油膩

其他的附餐和飲料也都很不錯

絕對是啾蒂想要回訪的店!!

 

店家資訊

 

TINO'S PIZZA CAFE 提諾比薩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5號
電話:03-5588715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官網:http://www.tinospizza.com.tw/bin/home.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nosPizzaExpres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