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849  

話說人到了某個年紀  

唇彩瞬間變得好重要啊!!!

Judy最近愛上 顯色唇膏搭配簡單乾淨的妝容

很有氣色和時尚感阿

但...每次在挑唇膏時都抓不定顏色  而且也不好意思在現場試上好幾十色  

畫在手上和唇上又看起來不同....重點畫在自己嘴巴上和DM上MODEL看起來怎麼都不一樣!!! 

網路上試色照也不多(唇上)  但這些照片都是再去購買前SURVEY的重要來源阿 

所以~~~~為了各位唇膏控  

我要來為大家提供我的顏色啦~~~(盡份力阿)

  
這篇是<紅色調>唇彩的顏色集合,下一篇是<紫紅調橘色調>的介紹唷

LET'S START

1.1  

1. 韓國 Aritaum Wannabe Cushion Tint 雙頭保濕唇頰筆/咬唇筆 #5

2. Benefit 紅粉菲菲潤色唇膏

3. LANEIGE蘭芝LED超誘光精萃唇膏 #LR08

4. M.A.C水透嫩唇膏 #Pleasurefruit

5. 韓國 Crystal Dia 香頌甜心美唇雙用筆 #01(flower pink)

6. YSL時尚光釉唇膏 ROUGE VOLUPTE #8

7.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奢華唇釉』#101玫瑰旋律

8.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 BABY DOLL KISS AND BLUSH #8

9. Benefit 甜心菲菲唇頰露

 

皮膚上的顏色是這樣的

<黃光>

1.2

 

<白光>

1.3

 

 

註:以下的評比 

持久度指在正常生活狀態下的顏色保持力,包含喝水,講話,不包含吃東西(通常都一定會吃掉的)

---------------------------------------------------------------------------------------------------------------------------------------------------------------

1. 韓國 Aritaum Wannabe Cushion Tint 雙頭保濕唇頰筆/咬唇筆 #5

 

 

1.4  

IMAG6115[1]IMAG6113[1]  

酒紅色唇筆,顏色真得滿深的,我都拿來畫咬唇妝而已

唇筆另一頭是可以拿來暈開邊緣的東西~

它算是很乾的...要擦護唇膏或唇蜜

畫整個嘴巴會很乾喔~而且看起來會很成熟 

這支我比較少用,這款還有很多色系

顯色度:★

滋潤度:

持久度:

通常深色的持久度都會比較高,但因為這支都畫在內唇,容易因為喝水不見了

 

2. Benefit 紅粉菲菲潤色唇膏

IMAG5871IMAG5042  

Benefit家的當紅商品 --紅粉菲菲系列的潤唇膏

以護唇效果為主,帶有紅色的潤色效果

我平常如果沒畫什麼妝臨時出去,或是今天想要走自然路線,就會用這支

有時再用唇頰露做一點咬唇效果就可以囉!!

顯色度:★★

走的是自然路線,但還是帶紅色

滋潤度:★★★★  

他可以算是護唇膏,和maybelline baby護唇膏系列的很像

持久度:★

 

 

3. LANEIGE蘭芝LED超誘光精萃唇膏 #LR08

IMAG5872IMAG6030

 

蘭芝那時在"來自星星的你"很紅時,大家搶著買的 

LR08是DM色,也是當時千小姐有在用的顏色

顏色偏紅的桃紅色

很滋潤ㄟ~~~

重點很持久,上面那層保濕質地會喝水吃東西會消失,但顏色會印在你的嘴上

久了顏色會轉呈紅色

 

IMAG5851

 

<剛上妝>

光澤度,顯色度,滋潤度都高的桃紅色

IMAG5854

 

<吃完東西晚上回來了>

光澤不見,顏色還在,偏紅色

IMAG5884  

我真的覺得蘭芝這款LED真的很好用ㄟ,在這之後出的幾款唇蜜,咬唇的都沒那麼好用!!

顯色 滋潤又持久

有點後悔當初沒多買一點 (雖然說有幾個色號 86 小三 那些電現在還買的到)

顯色度:★★★★★

滋潤度:★★★★

持久度:★★★★

 

4. M.A.C水透嫩唇膏 #Pleasurefruit

IMAG6087  

M.A.C 這支也是滋潤且算持久型的唇膏

顏色也是偏紅色的桃紅,幾乎跟上面那隻蘭芝LED 08一樣 (我也不知我為何鬼打牆買一樣的)

不同的點是,這支顏色比蘭芝LED再桃色一點,而且比較亮比較跳,MAC一直保有的那種感覺( 如果你知道我在說啥的話)

而且時間久了,顏色還是偏桃紅色

IMAG6107[1]IMAG6108[1]  

質地也很滋潤,喝水吃東西後只要不要擦嘴巴太大力,顏色都還可以留在嘴巴上

我倒是很常用這支ㄟ~~~夏天冬天都可用!!

 

顯色度:★★★★★

其實他顯色度高,但依據手法不同可以稍微讓它自然一點~

 

滋潤度:★★★半

 

持久度:★★★★

 

 

5. 韓國 Crystal Dia 香頌甜心美唇雙用筆 #01(flower pink)

 

IMAG6067IMAG6100

 

韓國團體代言的 唇膏唇蜜同體筆

平常帶出去用上真的很方便!!

01 號是帶有玫瑰色的紅色 ,很自然的顏色,顯色度也不錯

滋潤度也不錯,不會乾

唇蜜是帶橘粉紅色 珠光的,塗上後會讓唇色在篇粉一點

保濕不會黏唷!

<只上唇膏> 

IMAG6095IMAG6099

 

<唇膏+唇蜜>

IMAG6102IMAG6106    

 

顯色度:★★★

 

滋潤度:★★★★(加唇蜜後)

 

持久度:★★★

 

 

6. YSL時尚光釉唇膏 ROUGE VOLUPTE #8

IMAG6064 - 複製IMAG6066

 

YSL的唇膏一直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阿~~~@@@@

這款 時尚光釉08 更是我的愛用寶貝!!!

顏色是偏桃粉色的桃紅色  

真的很好搭

保濕度也很不錯,持久度也滿好的,喝水吃東西後顏色還會在,但會變深

我去美國完和表演都超愛擦這支的!!!

IMG_72868360724477IMAG0538_1  

 

顯色度:★★★★★

 

滋潤度:★★★★

 

持久度:★★★★

 

 

 

7.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奢華唇釉』#101玫瑰旋律

 

IMAG5720IMAG5724

IMAG5726  

巴黎萊雅最新的唇釉~~

這款唇釉是玫瑰粉色

質地算透明的,裸粉色真的很自然,是必備色之一,也很滋潤

但是他提氣色的效果就沒到那麼好了~~

一定要加腮紅!!

配稍濃的眼妝~~會很有氣質感!

顯色度:★★

滋潤度:★★★★

持久度:★

當然啦 自然色又滋潤  常常在不自覺後就不見了~~

 

8.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 BABY DOLL KISS AND BLUSH #8

 

IMAG5870IMAG5456  

我真的是很愛YSL啊!!!!!!

這是YSL 2014 夏天出的唇頰兩用唇蜜,很特別的是,妝感是霧面的!!!!

我在機場一看到他就買下來了,出去玩用超方便

顏色是帶一點橘色調的淺粉紅色

超春天的~~~而且氣色好超級可愛

霧面的妝感也好漂亮

雖然霧面,但是它滋潤地也很不錯ㄟ~~~  一點都不會乾

 

顯色度一如往常的好

春夏我超愛用這支~~~!!!

顯色度:★★★★

滋潤度:★★★

持久度:★★★

淺色多少比較不持久,但這支已比其他淺色唇膏來的持久~

但比起YSL時尚唇膏,就比較弱一點

 

9. Benefit 甜心菲菲唇頰露

IMAG6042IMAG6052  

唇頰露一直是Benefit的明星商品

我四個顏色都有~~><

最近還有出相對應顏色的潤唇膏

我都搭配一起用

甜心菲菲是粉嫩粉嫩的粉紅色

我本身超級喜歡他當腮紅的效果,自然又好看,也很持久

上在唇上會偏乾,所以我都會先上唇霜或唇膏

最近覺得先上MAC的唇部隔離霜後,乾的感覺就沒有了~~

雖然是很色,但它是tint! 所以顏色很透

受到本身唇色影響後會變這樣↓

IMAG5841

IMAG5844       IMAG5847  

顏色明顯也很持久阿~~~~搭配唇蜜妝感效果更好

如果要上整嘴的話

缺點就是不好上  要上均勻要上厚厚的唇上並且等一下才可以~ 然後在上個唇蜜~

剛上時會很乾乾的感覺 ,但我一下就好了,之後顏色幾乎不大沾杯~

它真的很方便又好看!!

顯色度:★★★

滋潤度:★

持久度:★★★★

 

在這裡<紅色調>唇彩就到此告一段落啦~~~

下一篇是<紫紅調橘色調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