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個禮拜我們家吃了第一次的賴桑之後

Judy的媽媽覺得很滿意  竟然過個禮拜又來吃了....

不過這次我爸和我表姊都一起來 (不敢吃生食)

我們決定點一些與上次不同的來吃吃看!!  

IMAG6224.jpg

 

 

再附上一次賴桑的菜單!

IMAG5953  

我們四大一小總共點了這些~~

吃得好飽ㄟ!!!

IMAG6225.jpg

賴桑上菜速度很快!!! 但不是一次上了一大堆讓你不知道要從哪個開始

一道一道的來  幾乎都不會等到!!

我們剛好也很餓了~~

上菜囉~ 口水都流出來了  哈哈

 

甜蝦綜合生魚片  330

IMAG6228.jpg

IMAG6230.jpg

一大碗厚厚的生魚片~~

有鮭魚、鮪魚、旗魚各四片 加上兩尾甜蝦

下面還有蘿蔔絲墊底 可以搭配著生魚片吃!!

賴桑生魚片的基本搭配好像就是鮭魚、鮪魚、旗魚 (如果只要這三種,可以點賴桑綜合生魚片)

而我們點的這道就是在這個基底上加上甜蝦  價格就會比較高~

IMAG6231.jpg   IMAG6232.jpg      

鮭魚比起其他兩種生魚片比較小一點,但還是厚厚的

很有奶香(鮭魚特有的那種香) 很Q嫩

鮪魚也很好吃,不會鬆鬆軟軟而是有Q勁的唷!

重點厚厚的吃起來 配上醬油哇沙米  真的很過癮!!

IMAG6234.jpg

甜蝦只有兩尾,不過還算大片  

薄薄的但很清甜,冰冰涼涼的  會讓人想再吃

我覺得我這次吃他們的生魚片比上次更鮮美ㄟ   明明是同一時間去的

            

炙燒鮭魚手握壽司 200/5貫

IMAG6229.jpg

 

這道我們上次就點過囉!!

因為我爸很喜歡炙燒鮭魚

口味當然與上次是一樣的

厚厚的魚片咬下去還有本身鮭魚的油脂 很香

 

 海苔壽司  70/6個

IMAG6233.jpg

IMAG6235.jpg

 

這道我們家就覺得有點不值得了

六顆小小的海苔壽司 料也很簡單 (真的是很小一顆)

比起上次的綜合花壽司  整個感覺就很還好

味道也就是一般般囉

飯粒的品質是好吃的  肉鬆多一點會更好我覺得

想吃壽司捲的人客~~~

不推這道  要吃就吃花壽司

 

星鰻手握壽司 210 /6貫

IMAG6236.jpg

IMAG6238.jpg

 

 

鳳梨大蝦球 220

IMAG6240.jpg

 

IMAG6247.jpg

 

IMAG6242.jpg IMAG6243.jpg IMAG6245.jpg   

 

 

海鮮炒烏龍麵 90

 IMAG6248.jpg

 

日本料理店通常有的東西~~

海鮮烏龍麵

賴桑這道烏龍麵的量比較不像外面那樣多

但是用料的量是外頭賣的兩倍吧!! 

裡面的用肉也大部分都是魚肉 另外還有香菇 青菜 魚板 紅蘿蔔絲 ,而且魚塊也不小唷

有人覺得麵少吃不飽 但有人覺得料多才回本  (見仁見智囉)

 

IMAG6252.jpg

 

烏龍麵的話我覺得就一般般  Q度在正常值上

沒有說像拉麵店的那種Q度 但也不至於粉粉的

整體口味剛好  也不會過油

但沒有讓我們驚艷就是了   平平淡淡

 

 

味噌鮮魚火鍋 320

 IMAG6246.jpg

 

味噌鮮魚火鍋是我這次覺得最喜歡最值得的餐點!!!

火鍋上來時料滿滿的~~

湯感覺很少

要現場再花一點時間等它煮開

IMAG6249.jpg

 

煮好後湯就都出來囉!!

不過因為它的魚塊很大很多 (看下圖)

所以要有耐心等一下讓魚塊煮熟唷  

我們第一次很急著吃就裡面還沒有全熟 

IMAG6251.jpg

看看這魚塊!!!!!

真的很大一塊!!!

而且大概有4-6塊吧~~

看起來就覺得很滿足

 

 

除了魚塊,還有高麗菜、花椰菜、香菇、杏胞菇、魚板.....等

總之料真的是很豐富啊!!  超乎我的預期了! 

IMAG6260.jpg

 

你看那魚塊整個超超過我的湯碗!!

我們四個人分我還吃到了一塊大的一塊小的

IMAG6262.jpg  IMAG6263.jpg

 

而且這魚真的很好吃! 很Q很韌很有咬勁! 但不是硬唷~  肉質同時又入口即化

真的很不像魚肉  吃起來像是煮的俏到好處的排骨 (很多肉的那部分)

湯頭也很清甜,融合了魚鮮和蔬菜的原味甜

可以算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味噌吧  (我第一次覺得味噌湯可以做的讓人印象深刻)

平常我是不大會主動喝味噌湯的人,但這鍋我喝了四碗湯吧!

 

   

海鮮大阪燒  200

  IMAG6253.jpg 

海鮮大阪燒還滿大一片的唷!!  不過厚度不算很厚 (跟夜市那種來比)

上面撒上滿滿的柴魚絲和醬料 美乃滋 

根本看不到下面有什麼

但是看起來好豐盛好吃的感覺~~~~ 

趕快來切一塊看看

IMAG6255.jpg  

近看有看到起司嘛~~~!!

我也是切開時才發現這大阪燒上有一層厚厚的起司

所以當我拉開時還牽絲了ㄟ!!

翻了一下 大阪燒的橫切面才出現

IMAG6257.jpg

它的大阪燒裡面沒有什麼高麗菜絲  不像外面賣的那種

但是海鮮和魚塊倒是滿多的  我還吃到一塊很大塊的魚

裡面吃起來軟軟香香的~(就像平常吃到的那種感覺  但少了高麗菜絲)

有蛋香和起司香 配上柴魚跟醬料   很簡單的美味  

不過跟我預期的不一樣~~  我還是希望裡面有多一點高麗菜的口感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滿好吃的~~!! 用料也覺得老闆很敢給  幾乎每口都吃的到海鮮唷!

 

總結

今天我們四大一小來吃賴桑

吃到賴桑不同的熟食口味

大部分的餐點我們都還是很喜歡!!!

不過我個人而言

我還是偏愛賴桑的生魚片和壽司呀!!

當然鮮魚火鍋我也是大推

賴桑絕對來是想要再來吃的店啦!!

 

另外,我們今天的"一小"

也一直很不爽為什麼我們大人可以吃好料它只可以吃綠綠的"哇沙米粥"

哈哈哈   等妳長大就可以嘗人間美味了啦!

IMAG6250.jpg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