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 MATE 謎思咖啡二店 (三多商圈)

 

IMAG7729.jpg

 

 

這個周末,啾蒂和好姊妹們來到三多大遠百附近的謎思咖啡

 

利用早餐來討論一下曼谷行程~~(興奮!!)

 

 

 這裡要說一下!!

假日九點開始,限時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但這次啾蒂去吃,因為討論形成討論太久,從早上九點討論到下午四點 (期間還有點了一個點心而已)

老闆竟然沒有趕我們走,人真的好好喔!!!  大推

 

 

謎思咖啡位在大遠百停車場旁那條小巷子 

三多路轉排排鑽那條巷子

(就是很多寄車和代售電影票的那條啦~~)

 

謎思咖啡的外觀有點不大起眼  要找一下唷~

啾蒂繞了兩次才看到  哈哈

門口走的是很輕鬆很簡單的風格~~

 

 

 

一樓的位置

 

IMAG7730.jpg

 

謎思咖啡早上九點就開囉~~ 所以來吃早餐剛剛好!!

一開門裡面就是很簡約自然的格調  

給你今天一個輕鬆的開始~

 

從裡面往外拍~

 

 

IMAG7725.jpg

 

 

吧檯區 點餐也是在這裡 冰櫃裡則是今天提供的甜點

IMAG7726.jpg   

 

我們今天坐在地下室,也是滿舒適簡單的一個空間

IMAG7731.jpg

 

 

菜單

IMAG7734.jpg   IMAG7733.jpg  

他們本身也有提供比較特別的手沖咖啡唷~

可以在吧檯那邊看到有哪些~

謎思咖啡的點菜方式是自己到吧台區結帳點菜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他們的早午餐+咖啡 ~ 

另外因為待太久了(真不好意思!!)  多點了一份甜點

 

 

MATE拿鐵

IMAG7735.jpg

 

瞧瞧他們的拉花!!!

真的是很可愛耶!!

星球的樣子整個好友質感唷~~

拿鐵口味就在一班水準囉

不錯喝  

 

摩卡拿鐵

 

IMAG7737.jpg

 

這是我點的摩卡拿鐵~~

老闆給我熊熊愛心拉花~~~><  太療癒了吧

我本身滿喜歡的  

因為奶泡綿密

咖啡也不錯喝~~

不過,我喝不大出他和拿鐵的差別

只覺得多一點的苦香味~ (是好的香啦!!)

 

C.香料松阪豬餐

IMAG7738.jpg

 

他們家早午餐的"基本配備" 為 : 有機煎蛋配番茄醬、生菜沙拉佐沙拉醬(類似蜂蜜芥末醬的那種濃郁的口味)、馬鈴薯泥

松阪豬則搭配手工吐司(有點厚切感)

整體來說分量算小

有機煎蛋就是真的煎蛋而已  乾乾扁扁的 沒有水分 (表示他大概真的沒加什麼奶油類的)

生菜沙拉用的是美生菜和羅勒 搭配沙拉醬還不錯

馬鈴薯泥滿清爽的  不像外面那種加很多沙拉醬的滑滑油油口味

吐司我朋友說就是正常普通 

豬肉不會油膩  口感中等不會太硬 但也不是JUICY+嫩嫩的那種  

整體來說  份量小且普通 

 

 

A.法式糖霜吐司餐

IMAG7739.jpg

 

這道的配料和上一個有一點差別

除了主菜糖霜吐司

還有馬鈴薯泥、法式帶皮火腿、自製優格

吐司方面甜度適中 還不錯

火腿就一般般囉  跟平常的差不多~  一兩片而已吧,但不會死鹹

而自製優格我朋友一直覺得有臭酸味....

但是我吃我覺得只是因為他不是冰的  所有菌酸的味道比較明顯  但不是臭酸!!

優格裡面有加一些燕麥  還不錯  

而且是無糖的唷~ 所以不會甜 

 

 

TWG伯爵鮮奶茶

IMAG7741_BURST002.jpg

 

伯爵鮮奶茶的拉花很漂亮

上面多一層奶泡讓鮮奶茶多了另一種口感

奶茶本身就是一般水準囉~沒有太多經驗與特別,甜度不會太甜

 

B.手工小巷貝果餐

IMAG7742.jpg

 

這倒是我點的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貝果

除了有機蛋、生菜沙拉與馬鈴薯泥外,這道早午餐還有小章魚香腸

小章魚香腸就很普通,不油膩

菜單上寫德式香腸,我覺得他比較像台式的啦

因為我剛從德國回來,那邊的香腸吃起來完全不是這玩意!!

而貝果真的讓我很失望

有點太硬乾  不像一般那種有嚼勁QQ的口感

有點像是麵糊水分過多造成無法好好發酵那種

熱熱吃還可以接受  冷掉吃真的變硬變乾 

老闆雖然叫我趁熱吃  但我就是喜歡吃完配料才吃澱粉阿.........

 

 

布朗尼蛋糕左香草冰淇淋

IMAG7744.jpg  

因為坐太久 老闆人太好又不趕我們

我們覺得一定要再點個點心比較好

所以選了這樣布朗尼蛋糕佐香草冰淇淋

熱熱的布朗尼(裡面有杏仁果) 放上香草冰淇淋 看了口水都流下來了

特別的是 他們來加上咖啡在底層唷!!

布朗尼蛋糕口感偏軟  不過還是好吃的那種  

蛋糕不會太甜  配上冰淇淋剛好  不會出現"甜度太高"的窘境

加上底層的咖啡  甜度馬上會再更平衡 而且多了咖啡香

高招呀!!

對我最近不大愛吃太甜的人  真的覺得這搭配很棒!!

但是!!

他分量真的是很小!!很小!!

120真的太貴了= = 我們三個人分一個人1-2口吧............

 

 

總結

謎思咖啡的環境很簡約舒適

氣氛很悠閒  很適合好姊妹們一起聊天

老闆人也很好沒有趕我們 

只不過我還是必須誠實地說

餐點的口味很普通

但我覺得他們的口味比較簡單普通的原因

或許是因為他們的烹調方式比其他咖啡廳來的單純

沒有加太多"讓食物更好吃的"添加品  因此對健康的負擔比較小

另外,餐點的份量都偏少  cp值較低

女生吃還可以  男生絕對吃不飽

 

 

 

餐廳資訊

Mi'S MATE Cafe 謎思咖啡二店

  • 07-332-5366
  •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4巷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