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姊妹們和小小帥哥的約會

來到高雄鳳山區的 "啄木鳥親子餐廳"  

IMAG7817.jpg

 

對於帶小朋友吃飯的家庭來說  親子餐廳真的很棒

孩子不只可以有東西玩 不用一直坐著

在一旁的家長真的也會比較輕鬆  不用時時刻刻處裡孩子們的吵鬧!!

餐廳位在南京路上  因為大部分都是住宅區  

路旁又有是一排的樹  所以要張大眼睛找唷

 

 

IMAG7820.jpg

IMAG7821.jpg

 

店裡的裝飾真的好有童裝店的感覺唷!! 

很可愛

除了有很多可以拿給小朋友在桌子上玩的玩具外

也有二樓的遊戲區可以給比較大一點的小朋友"瘋狂的玩"

(我朋友的老公上去看是用"戰場"來形容  呵呵

 

IMAG7819.jpg

這間是很貼心的哺乳室

後面的樓梯則通道二樓的遊戲區 (要脫鞋子唷)

IMAG7836.jpg

 

IMAG7834.jpg

 

這是一樓半的靜態遊戲區  很多小教具和玩具可以玩

 

IMAG7835.jpg

再往上走就是球池溜滑梯的動態遊樂區啦!!

是不是很可愛勒~~

 

孩子們玩耍

我們大人也是該來吃點餐  聊聊天

菜單

 IMAG7831.jpg 

 

提供的餐的多樣性不高   以簡餐為主

老實說我當時看到菜單時就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覺得餐點提供的太平凡普通

還想說會不會像是料理包煮出來的感覺

但是!! 餐點意外地都蠻好吃的ㄟ   喜歡喜歡!!

 

主餐的開胃小點和飲料 : 毛豆和紅茶

IMAG7827.jpg 

話說 唯一讓我覺得不好吃的就只有他們的毛豆而已

因為  真的是純毛豆  完全沒有調味...............= =

 

 

茄汁培根麵

IMAG7823.jpg

 

這道紅醬麵醬汁的濃稠度剛剛好 而且味道我也覺得滿香的

有番茄泥的香味和口感  不會酸 也就是大眾普遍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料可以看到也是不少 

麵體的口感比起正統義大利麵的話 比較偏軟  沒那麼Q硬

不過還是好吃的唷~  只是口感不同而已 

 

 

奶油培根麵

IMAG7824.jpg

 

我朋友一直捧這道奶油麵

麵的口感就和我上衣到形容一樣

培根還給的真的不少~~

"白醬"是我朋友很讚美的,很香很濕潤  濃度剛好 吃久也不大會膩

不會像有些義大利麵  奶油太濃 反而偏乾 而且吃一下子就覺得很膩了

我本身不吃白醬的人 (因為太膩)

我覺得這道是我可以接受的

 

 

泰式咖哩雞飯

IMAG7826.jpg

 

這倒是我點的  就是簡餐類的樣式囉

三道小菜:高麗菜、小黃瓜炒甜不辣、番茄炒蛋 

量說真的沒有很多  大概就跟我們買便當配菜那樣的量再多一點點

但是我非常喜歡泰式咖哩雞醬!

IMAG7828.jpg

雞肉是帶骨的肉 肉質比較嫩  (但真的要"替"出滿多小骨頭的 ....)

不過肉還給的真的不少塊

咖哩醬真的很好吃 很香  很下飯啊!!  (就是咖哩和椰奶的搭配)

所以我吃得滿滿足的  

不過要是肉的骨頭沒那麼多就更好啦!! (可以帶骨因為肉質比較嫩  但是這個小骨有點太多)

 

 

 

塔香三杯雞販

 

IMAG7825.jpg    

這道是我朋友老公點的

所以我當然沒有試吃啦.....

當事人是說滿好吃的  就這樣  呵呵呵

不過 前三道都很好吃  所以應該都是有一定水準的啦~

 

甜點: 豆花

IMAG7829.jpg

 

我不敢吃豆花 所以我不予置評囉!!

不過看起來滿清爽的....

 

說到我不敢吃豆花  我要稱讚一下老闆人真好 

當時我是直接請他上3份豆花就好因為我不敢吃

結果  老闆竟然換他們當時另外販售的 瑪德蓮貝殼蛋糕給我 

還跟我說這是檸檬口味  裡面一點一點的是檸檬皮

真是開心!!! 

IMAG7830.jpg     

口味當然是好吃啦~ 

甜度剛好  不會太甜  檸檬口味很清爽唷!

 

總結

親子餐廳對於有小朋友的家長真的是可以放鬆的地方

啄木鳥的服務態度  環境 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唷!!

孩子也可以在這裡玩好一陣子

雖然價格不便宜  

不過就像是場地費一樣,我還是覺得合理的唷

 

 

 

 

 

 餐廳資訊

IMAG7833.jpg  

 

啄木鳥親子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07)7655095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