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很開心地收到啾蒂的第一個butybox囉!!

這包裝真的太可愛了啦!! 有種生日拆禮物的興奮感><

IMAG8203.jpg

包裝真的好可愛唷!! 盒子我想要留著來裝自己的小東西了!

 

IMAG8204.jpg

butybox一打開就是這個月的商品介紹唷~

粉紅色的那張~ 

 

IMAG8205.jpg

產品們還躺粉紅色包裝紙的懷裡唷~

姊姊(?!) 要把你拆開了

 

 

xj2015_07_01_15_32_12.jpg  

哇........這個月有六種試用產品

從頭髮、臉、到身體的保養都有唷!!

就垂直整合了啦~

 

這次產品的產品有:

1.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

2. 法國蔻蘿蘭, 養髮洗髮精

3. MISSHA, 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精華露

4. Hey!蘋果肌女孩, 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45ml  /  Q彈保濕四分子玻尿酸凍膜 8ml

5. On: the body, 粉紅甜心香水沐浴精/ 夢幻紫蘿蘭香水沐浴精 (隨機體驗)

6. Olay, 多元修護潔面乳

啾蒂接下來就一個一個分享心得囉!!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

免沖洗保養品,讓髮絲長效密集修護、深層潤澤、賦予彈力光澤的健康髮絲。

 xj2015_07_01_15_59_18.jpg

 

啾蒂的頭髮從小就是一個很難搞的東西......

頭髮又粗又多是還好  可怕的是髮根的自然捲  

從國中以來啾蒂一定要燙頭髮才可以整理

因此髮尾都一直是要好好保護的地方 

而且最近還有掉髮的困擾....(但髮量還是很多喔  哈哈)

 

IMAG8208.jpg

這是啾蒂很容易毛躁的髮尾

來試試看魔法精靈吧

 

IMAG8211.jpg

它的質地很清爽唷! 

雖然如此,抹開後卻有種乳霜的保濕感在頭髮上

一下就吸收  一點都不黏膩

而且玫瑰為真的很香!! 很自然很療癒的那種香(芳療那種)~ 我很喜歡

 

IMAG8215.jpg

IMAG8217.jpg

用來整理毛毛的髮尾很方便

可以護髮  同時也讓我的捲度變整齊了

很不錯的產品!!

 

另外,啾蒂不是第一次接觸Juliart的產品囉

以前啾蒂就有用過他們的玫瑰洗髮精和潤髮乳   以及頭皮噴霧

都覺得滿喜歡的!!

 

法國蔻蘿蘭 KLORANE, 養髮洗髮精

營養頭髮、促進頭皮生命力。

鞏固髮根、加強秀髮的強韌度、展現豐厚量感。

質地溫和,可天天使用。

xj2015_07_01_15_54_31.jpg

 

這一罐洗髮精是啾蒂在butybox裡最喜歡的產品喔!!

只是好可惜好小罐唷!!  洗兩次就沒有了

啾蒂本身的髮質不大好  洗頭髮很容易掉髮

所以對這類有強韌髮質保養功能的洗髮精很有興趣

 

從質地來說~

它真的是洗髮精,比市面上的洗髮乳還稀一點  

啾蒂需要稍用多一點才能夠洗髮,起泡的效果剛剛好,不會難洗

味道的話~

我本身很喜歡~ 不是化學香精那種很香的感覺 (不是那種很女生的味道)

而是很自然的草本味 男生也是可以接受喜歡的

洗髮時的感受~

我覺得它不會像保養式的洗髮精那麼"滑潤感"

用水沖洗後會有種清爽感 但也不至於到乾澀

洗完後呢~

在喜歡後的感覺就是讓我很喜歡它的地方!!

頭髮覺很輕盈很順  是一種清爽感而不是乳霜感

所以在吹的時候很快乾~ 吹玩真的很順很舒服 而且真的就是一種清爽輕盈的感覺

卻不會毛躁喔!

(我還是在洗髮後有用潤護髮產品,用和平常一樣的,但是吹完頭髮的清爽順感  是之前沒有過的)

xj2015_07_01_23_56_56.jpg IMAG8230.jpg   

剛吹完頭髮的樣子~~

隔天睡醒後更順唷~

 

這個洗髮精真的有吸引到啾蒂說!!!

真的想來買一罐來用了

  •  

 

MISSHA, 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精華露

無添加色素、香料、礦物油、酒精,對肌膚不易造成刺激與負擔

高濃度的修護成份極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加強肌膚滲入能力,帶動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滋潤呵護同時,為肌膚注入活化力量。

xj2015_07_01_16_00_18.jpg

 

啾蒂之前沒有用過MISSHA的產品,老實說並沒有特別注意他們家

這次剛好來認識一下吧

IMAG8272.jpg

它的質地就跟青春露很像  透明的水質地

雖然它叫精華露

但在MISSHA介紹中是把它放在洗臉後的第一道保養

質地雖然水

但是拍在臉上其實可以感覺到它是有保濕度的喔~ (不會像有一些化妝水我真的在懷疑我是不是在噴"清水"而已)

 

IMAG8274.jpg

拍在臉上是有保濕感的~ 同時因為質地的關係 清爽不會覺得黏膩

不錯用囉!! 很適合在夏天的肌膚使用~  啾蒂是乾肌,覺得保濕度還不錯

不過因為保養品的功效需要用一段時間才知道~

所以在長期效果這方面  啾蒂要再用時間觀察一下囉!!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45ml  

Hey!蘋果肌女孩說 : 敷臉,也是一種時尚!!

啾蒂我說 : 還真的是可以給創意獎了 哈哈.....這兩款面膜都讓啾蒂笑了

xj2015_07_01_15_50_42.jpg

首先來看一下 "這蕾絲面膜是什麼吧....." (上圖右邊那個)

1436286068753

 

說真的,我覺得我敷上這個面膜的時候很有喜感.... 

有種把內褲套在頭上要去搶劫的樣子............

蕾絲的布料感覺真的比一般布料還要有延展性

耳帶的設計我很喜歡~ 因為這樣子面膜就不會因為活動而掉下來

但是有個小缺點   不知道是不夠大還怎樣  

套上耳朵後  因為面膜拉緊 我的鼻翼那邊反而懸空了

蕾絲面膜的保濕密集度我總覺得因為洞洞很多比較沒那麼好

但是過了20分鐘後 面膜還是滿有菁華液的  倒是不用擔心很快就乾這個問題

 

面膜拿掉後  精華液按摩一下就很快吸收囉!!

臉部的保濕度當然會有提升!

但這絕對要常常敷才可以有效果喔~ 保養都是要持之以恆的

 

Hey!蘋果肌女孩─Q彈保濕四分子玻尿酸凍膜 8ml

1436286073685

 

他們家這個凍膜就是清洗型的囉!! (當然你想要按摩到吸收也可以啦...只是要很久很久吧)

1436286071857

 

這個包裝設計真的讓我想拍拍手!!

撕開後剛好只有一個小開口(搭配它的包裝圖片)

所以很好擠出來~  也不用擔心擠得到處都是

大心!

 IMAG8224.jpg

凍膜裡面有一些咖啡色的屑屑(我不知道是什麼) 所以一定要洗掉比較方便後續保養

一包裡的容量滿足夠的唷!! 可以厚厚的敷在臉上

過了15分鐘後再去洗掉~

 

IMAG8225.jpg  

耶! 保濕度大增~ 而且凍膜的保濕感很舒服也很鎮定

敷完後的皮膚感覺有種透亮的舒適感

我覺得更勝前一個蕾絲面膜唷!

當然  要快快做後續的保養 把水分鎖在肌膚哩!

 

On: the body, 粉紅甜心香水沐浴精 ( missA秀智代言的那個 )

微香系女孩 沐浴新時尚 把香水穿在身上!

xj2015_07_01_15_49_33.jpg  

就味道來說

這款沐浴乳的味道真的很女生很少女

是一種甜蜜香香的味道  

洗澡時做白日夢會出現的那種味道 (?!)

沖水後

全身會滑滑嫩嫩的~ 不會乾  但會擔心自己有沒有沖乾淨 真的是滑滑的 (這種感覺就看人的喜好囉!)

關於洗完身上的味道

的確會有微微的香味  但跟噴香水當然差很多啦~

持久度的話 我覺得在皮膚上還好 隔天起床其實就沒有什麼明顯的味道囉

不過  有一次我起床後發現我男朋友的腋下還有香味  應該是因為有毛的原因!

因為其他皮膚區都沒有什麼味道了

 

就啾蒂自己而言,我覺得這款沐浴乳就是香味比較明顯這樣  

其他就沒什麼差別

 

Olay, 多元修護潔面乳

蘊含七種維他命及礦物質,並添加維他命和抗氧化成分,同步對抗皮膚多種歲月問題

(只送不賣) 洗面乳是搭配在期間限定的「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買一送一組」裡

MAKEUP_20150701154736_save.jpg

 

啾蒂大部分洗面乳都在日本買的~

這是第一次使用olay的洗面乳喔 

IMAG8256.jpg IMAG8259.jpg

 

這款洗面乳打出來的泡泡是比較蓬鬆

相較於啾蒂習慣的日本洗面乳 濃濃綿密的泡泡 不一樣

↓這是啾蒂現在在用的洗面乳泡泡

IMAG8266.jpg

 

這種綿密泡泡的是具有高清潔度的~但有時啾蒂洗完臉會繃繃的 (洗太久的話)

 

 IMAG8237.jpg IMAG8255.jpg

Olay多元修護潔面乳 原本不大被我看好~  但是反而洗完之後  臉比較滑嫩比較保濕

洗完沖水後  臉會有一點滑嫩滑嫩的感覺

不會繃也不會乾唷!!

雖然泡泡不是那麼的綿密  不過整體洗起來還滿好用的呢

畢竟只單純追求強力清潔  其實可能使肌膚過乾的唷!

 

 

 

 

好啦~~全部的商品都分享完試用心得啦~~

啾蒂覺得這次butybox的產品大部分都滿好用的耶!!!

又認識了許多不同的商品囉!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大家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