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很想要吃鶯歌的阿婆壽司~

想要到本店裡去吃,口味多很多~還有涼麵 關東煮

但是因為發生一些事情沒有多開一個小時的車子過去鶯歌

在失望難過的同時

男朋友幫我找到了在新竹新豐鄉的「阿嬤壽司」....吃完可以順便去明新打保齡球

一樣也有涼麵、關東煮、捲壽司、還有其他更多食物的小吃店!!

IMAG8323.jpg  

菜單~

 

IMAG8324.jpg

食物的種類很多~

除了壽司,還有麵 飯 關東煮 甜湯等....

阿嬤壽司裡的壽司口味真的好多種喔!!!

可惜我去的時候只剩下蛋皮和培根可以選了...............看來當地人也都愛這家呀!!

 

最後我選擇了蛋皮壽司+味噌拉麵

 

店裡的用餐環境就一般小吃店一樣囉

IMAG8325.jpg

IMAG8327.jpg

那個空空的玻璃櫃子原本是裝著滿滿的壽司呢!

我來只剩下三盒

我才剛坐下就聽到老闆對客人說今天壽司賣完囉  抱歉

真的很多人來買呀

 

蛋皮壽司

IMAG8328.jpg

壽司的大小不大唷~

一盒裡面有8個 (其中一塊是尾部 所以很大)

 

IMAG8331.jpg

 

我很愛吃捲壽司~  尤其對有肉鬆的壽司更加喜愛

幸好這裡還有蛋皮壽司剩下來呀~~  因為裡面就是滿滿的肉鬆>< (暫時放下了熱量這件事)

味道就還ok囉~

飯粒不會太硬  水分也都還很ok 

口味就剛剛好  肉鬆配飯的味道很明顯這樣

倒是想再試試看它其他口味的壽司

 

味噌拉麵

IMAG8329.jpg

 

份量就大概為平常的一碗麵這樣

不會太多  女生吃不會吃不完~

IMAG8332.jpg

裡面除了有小白菜以外,還有一些火鍋料

拉麵很普通

軟硬適中 但咬下去就是軟軟的斷掉這樣 

沒有麵的Q度或口感在

不過味噌湯頭滿好喝的~ 甜甜的  不會太鹹

就是平價日式小吃店的那種感覺!!

 

關東煮

 

IMAG8333.jpg  

 IMAG8330.jpg

 

我們也點了一點關東煮來吃吃看~

還不錯吃囉~ 不會煮得太爛

都還有口感在

甜不辣有咬勁在  我喜歡~

但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醬料~

有一點像是很久很久以前會吃到的那種番茄醬~ 有梅子酸甜味的感覺

反正沾醬很特別  好吃唷~

 

總結

阿嬤壽司的餐點選擇性很多 還有甜湯唷~

壽司的口味很多 也還不錯吃~

雖然不是超級美食~ 但以小吃部來說是很不錯的唷~

我覺得阿嬤壽司就是那種 常常會想去買的地方

我如果下次要去打保齡球~ 我應該還是會來吃它的壽司唷!!

 

 

ps.  

阿嬤壽司和阿婆壽司還是有很大的差別唷~

各有各的特色^^

我還是會想去吃阿婆壽司~  不過在新竹我一定也會常常去阿嬤吃喔!!

 

餐廳資訊

阿嬤壽司

  1. 地址: 304新竹縣新豐鄉學府路18號
    電話:03 559 3852

營業時間:10:30~14:00,15:00~19:30(周六不午休,周日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