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街是許多竹科人的晚餐聖地呀~

今天就來吃吃小菜給得很大方地"韓國館" 

(抱歉忘記拍店門口的><)

  韓國館  

IMAG8296.jpg  

 

 

店裡的用餐空間有兩樓唷~

上次我們在一樓吃  今天則在二樓的"脫鞋子區"

餐廳整體用餐環境還算乾淨

IMAG8297.jpg

 

 

菜單

IMAG8292.jpg  

IMAG8293.jpg IMAG8294.jpg IMAG8295.jpg   

韓國館的韓式餐點滿多樣的

單價也不會太高

是平常晚餐可以做的選擇唷!!

 

上次冬天時,啾蒂來吃過他們的部隊鍋和海鮮煎餅

都覺得還滿好吃!! 所以這次再次光顧囉~


 

一點完餐,服務小姐最會送上四種小菜~可以續盤!!

而且每一盤給的量都不少 (有些韓式餐廳真的是少的讓我很尷尬)

IMAG8291.jpg  

今天的小菜有泡菜、海帶芽、涼拌豆芽、小魚乾

(旁邊那個醬是泡菜煎餅的醬)

小菜的水準就還ok啦  不過因為量很多  吃起來很過癮

我們在餐點來之前就吃完一輪了  哈哈 

 

IMAG8300.jpg

除了小菜~ 還有湯唷!!! 

我覺得這海帶湯還不錯喝耶!!

海帶不少  湯頭還有蒜頭香ㄟ~

 

IMAG8299.jpg

這裡的餐具就是標準韓式的扁筷和湯匙~ 

 

IMAG8298.jpg

他們有附冰水唷~可以自己拿

很適合那來解辣呀!! (他們的餐點有些有明顯的辣度)

 

泡菜煎餅

IMAG8301.jpg

 

煎餅真的是可惡的東西啊!!!

來韓式餐廳必點 但熱量真的很高啊!!

他們的泡菜煎餅我還滿喜歡的  不會太油

四周邊緣有煎的脆脆  厚度不會太厚  

吃起來泡菜的香味不會太淡 但也不是那種"太明顯 會說 啊! 好泡菜" 那樣

每一塊都吃的到料~

單吃就很不錯吃了  沾醬就有另一種風味

IMAG8308.jpg

 

 

辣炒年糕麵

IMAG8302.jpg

IMAG8303.jpg

 

這道炒年糕麵就一般般囉

裡面有一些年糕條 泡麵 黑輪片 紅蘿蔔片 高麗菜(不會很多)  還有蛋

味道不錯  很夠味(但不是"韓味"我覺得)  有點辣

辣醬的口味是篇比較甜的~ (有點像夜市會吃到那種口味  或是在超市買到的"辣炒年糕"料理包那樣的口味)

年糕不會太軟爛 但也不會Q啦  

泡麵的硬度倒是挺剛好的

剩下  就那樣囉~~ 是不錯吃的一般般!!

 

 

 

韓式拌麵 (冷)

IMAG8304.jpg

這道拌麵是我點的,我從來沒有吃過

因為昨天看"製作人"他們在吃所以想點看看  呵呵

果然就像聽說的韓式冷麵一樣

麵裡有冰塊

麵量真的不少唷!!

除了麵和黃瓜外,還有水煮蛋和牛肉片

IMAG8306.jpg

花了我一些時間我才把麵拌開辦均勻

當我吃下第一口時滿驚訝的 

麵體很Q 很特別

調味也還不錯啦~~就像是韓式辣醬那種味道  只是變冷的

但是...當我吃幾口後我就吃不大下去了

因為我吃到它的麵體有一種我很不喜歡的麵粉味....越吃越怪

我就不吃了

但是因為我之前沒有吃過  所以不知到它是不是原本就這樣 無從比較

不過

我下次不會點冷麵類的了吧....

這是他目前唯一讓我不喜歡的餐點

 

總結

目前啾蒂來到金山街兩次

兩次都吃韓國館 (因為都受不了那韓式香味的誘惑)

覺得韓國館的食物算滿平價的

普遍也味道不錯  (雖然好像不是很韓國味啦)

很適合 晚上突然想吃韓式料理 去的餐廳

我最喜歡他們的就是小菜給很大方

上菜速度也蠻快的~

應該還是會想再來吃吃他們的其他東西!!

 

 

餐廳資訊

韓國館

  1.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一街17號
    電話:03 577 8237

營業時間 : 11:00~14:00、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