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新竹SOGO逛街時,走進PLAZA TOKYO隨意晃晃 

看到了一個包裝很簡單時尚的睫毛膏  價格有點貴 740

決定來試試看~ (同時還聽到旁邊的女生說有人推這款  只是太貴了所以沒買)

沒想到  在沒有事先夾睫毛的狀態下,啾蒂的睫毛變纖長了~ 而且沒有垂下來唷!! (當然也沒有翹高高啦~ 啾蒂的睫毛很難翹高的!!)

IMAG8289.jpg

就是這種自然纖長的效果  讓手殘啾蒂決定下手 

 

(反正啾蒂連蘭蔻的都買過  一樣覺得不上手)

 

 

在此跟大家說一下~

啾蒂很喜歡化妝

但唯獨睫毛怎麼刷都刷不翹  夾也夾不捲翹

目前還沒有找到救星可以來幫幫我啊.........

 

總之~ 這款MASCARA讓我的睫毛不會掉下去~ 

而且可以有自然的纖長感~ 沒有蟑螂腳唷!!

就是它!!

IMAG8290.jpg

IMAG8318.jpg

IMAG8319.jpg

 

我喜歡它的外觀!!  簡約又美麗

IMAG8320.jpg

 

這是它的刷頭唷~~

這款睫毛膏是屬於一次刷出來的量不會很多

妝感是屬於自然型的~ 不會濃密 (一部分因為我的睫毛太稀疏也有關係)

所以可以多上幾層也不會出現明顯的蟑螂腳~

 

使用前先來看看我稀疏的睫毛吧

IMAG8321.jpg

因為我沒有帶睫毛夾出來  

所以我就直接刷囉~ 沒有夾翹睫毛

主要給大家看它的自然纖長感~

 

使用後

 

IMAG8322.jpg  

我的睫毛變長啦~~

雖然我沒有把它夾捲翹  但至少我的垂垂睫毛在直接上的情況下也是微微往上的  沒有垂下來

這點我很喜歡!

另外就是它是自然的妝感~ 所以每天上都不會有人問我為何畫濃妝啦~

不過  

我個人還是傾向在最後小刷一下濃密款

增加一點點份量感

 

以上!! 分享完畢囉~

這個睫毛膏讓手殘啾蒂滿喜歡的!!

要不是因為它的單價有點高

我還想要買它其他款來搭配看看!!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