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拉麵的啾蒂 (好像什麼都愛吃吼..........)

今天終於來吃一下許多人排隊的屯京拉麵啦!

IMAG8501

IMAG8402.jpg

禮拜一的中午一點了 

竟然還是要排隊~~ 暑假也有關係啦

啾蒂是自己一個人來吃~

所以等一下子就進去囉!!  

單人用餐幾乎都會排在吧檯區~

面對著他們開放式的廚房

IMAG8406.jpg

IMAG8411.jpg  

 

IMAG8405.jpg

這裡是店內的其他座位

空間不大 

 

 

IMAG8404.jpg

 桌上有水可以喝~

還有四種不同的調味料給你家

我記得有 蒜頭 醬油 胡椒 黑豆醋!!

 

還有一個告示說你可以跟他們索取綁頭髮帶或圍兜兜  

我就有用圍兜


菜單



說真的

拉麵口味各個看起來都好好粗喲~

最後 因為天氣熱

啾蒂選擇"麻辣立蔥拉麵" 

中大碗都是一樣的價格喲!


麻辣立蔥拉麵(中碗)

湯頭是有點紅紅的辣湯 味道很濃郁很香

上面的立蔥真的是很多很大一坨

裡面還附有半顆糖心蛋和一片豚肉

剩下就是筍片 海苔

 

 

屯京的拉麵是這種有點卷度的拉麵

我麵體口感選擇硬的

吃起來是有咬勁的硬 

但是 沒有有Q彈的感覺


豚肉沒有很大片也不厚 

厚度算0.3mm那樣而已吧 

湯頭辣度我覺得很夠很到位 

有吃起來很過癮很好吃的感覺

但是不致於辣的吃不下

而立蔥很脆很多很香

所以跟著拉麵一起吃 

可以提升整體的口感 和蔥香

和拉麵湯頭很搭



我吃到後面感覺辣勁上來了

都流鼻水囉! 很過癮

我則請他們幫我加個清湯 

很可愛喲 用小壺子裝過來讓我自己加

是豚骨白湯頭喲

有豚骨特有的奶香 

我的湯頭馬上辣度減低

增加了豚骨奶香  好喝呀


總結來說~

屯京的湯頭不會過鹹

味道很香很夠

麵體有咬勁 但不Q彈就是了

中碗的量女生吃就很夠囉!

當然他們的服務很熱心 

讓人覺得很舒服



各店家資訊

屯京拉麵

IMAG8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