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米爾新疆餐廳

這可是啾蒂的新疆菜初體驗呢!!

這裡大多以點合菜為主,適合團體來吃

不過如果你只有幾個人,他們也是有提供套餐類的餐點唷!!

5/31是高中同學的10周年 聚會

這次吃的餐廳就是公館的異國料理.......帕米爾新疆餐廳

 

餐廳位在公館的一條小巷子附近 (貳樓附近)

我們找了一下才找到 

招牌不大明顯唷~~~ 

門口長這樣 ↓ (此圖取自網路)

 

餐廳的空間不大 桌子跟桌子空間也偏狹窄

我們13個人擠一桌10人桌

每個人都縮著吃飯  哈哈哈

這樣才有團圓飯的感覺嘛~~~

 

菜單  請點這裡

帕米爾的菜單好大一本....無法整本拍

他們的菜餚大多以牛羊為主,當然還有一些雞豬魚蝦

不過我有拍他們的合菜

 IMAG7597.jpg IMAG7599.jpg

我們最後是點他們的8人分享餐  (可以換同價位的菜唷!!):

芝麻饢*2、大盤雞、羊娃娃蓋被、金包鮮、二大娘炒烤肉、黃燜羊肉、五彩大拉皮、酸辣土豆絲、熗蓮白、合眾菜、涼拌翡翠

因為我們有人不吃牛 

所以我們把

二大娘炒烤肉、黃燜羊肉 換成  雞裡蹦(雞+蝦)、醋噴肉(豬)
 

再加點甜點

炸牛奶、脆皮香蕉 

和一壺

奶茶(甜的)

 

帕米爾餐廳上菜速度算是滿剛好的,幾乎不用等太久

 

新疆奶茶

IMAG7600.jpg

上來的時候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小壺(很多)

而且是熱的唷!! 是還不錯喝

口味不會太甜,但也喝不出什麼新疆味,就像一般奶茶

 

大盤雞

IMAG7601.jpg

 

裡面以雞肉為輔,配菜有紅蘿蔔、馬鈴薯、青椒、洋蔥

看到那好幾條辣椒了嗎

這道菜算是偏辣唷!! 一吃整個人都熱起來也開胃了

雞肉不會老口感還不錯  但也不至於QQJUICY那樣

醬汁倒是有香料的香味和辣香  我滿喜歡的

不過不愛吃辣的人會受不了

IMAG7602.jpg

 

 

之後店員在大盤機上倒上一種很像巨大型的粄條

很粗很寬  但是滿Q的  搭上醬汁很好吃!!  我倒是滿喜歡這個的

 

 

洋娃娃蓋被

IMAG7603.jpg

一聽就很明顯知道這是羊肉料理吧

被子就是上面那層白色 薄薄QQ的皮 

皮本身沒有味道

用來包肉和配菜一起吃

IMAG7604.jpg

這道羊肉滿多的 配菜大概也是洋蔥、青椒、紅蘿蔔這樣

上面還有一層薄薄的蛋

不過他的正體口味和大盤雞不一樣

香料的味道偏多  也沒有這麼辣

還滿不錯吃的  單吃或配皮都不錯

但羊肉我覺得有點老柴 偏硬

 

五彩大拉皮

IMAG7605.jpg

這倒是涼拌,小黃瓜、紫高麗菜絲、紅蘿蔔絲等生菜上鋪了一大盤很軟的蒟蒻(我猜是蒟蒻類的啦) 上面在撒上豬肉絲

口味很清爽,剛好可以中和一下前兩道熱熱辣辣的菜餚

蒟蒻比外面的在軟滿多的,但是他又不是爛軟的那種唷!!  他還是QQ的 口感很特別!!

而且這道的口味帶有哇沙米的香!! 很解膩

 

芝麻饢*2

IMAG7606.jpg

IMAG7607.jpg

我以為這道菜是裡面有包芝麻的甜餅

結果其實就是麵包類的餅皮上面灑滿了白芝麻

沒有什麼明顯的味道

就是麵包香和芝麻香這樣

口感也就是一般般這樣  沒有所謂QQ軟軟的

但是這樣的單純麵包  拿來配前兩道鹹料理的醬汁就很好吃唷!!

 

 

合眾菜

IMAG7608.jpg

這道菜很沒意思,就是"眾菜"一起出現的意思

就是一般的青菜盤,但是以八人分來講超級小盤 (是一人一口的意思嗎???)

而且調味也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炒菜+鹽這樣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他太小盤!!

 

熗蓮白

 

IMAG7609.jpg

 

這道菜的名子好像在罵髒話喔..........><

又是一盤小盤的高麗菜 配上一點紅蘿蔔絲 (份量比合眾菜多一點點)

不過這盤的味道就很有麻辣味了!! 很香!!

菜也還保有脆度

 

酸辣土豆絲

IMAG7610.jpg

 

這是一到酸辣的涼拌,酸辣但是清爽!! 

利用馬鈴薯來料理,馬鈴薯是脆脆的還有水分唷!

口味也是比較像麻辣 (花椒香) 

我是覺得滿好吃的這道菜  整體份量也不少 (對13個人來講當小菜這樣)

 

涼拌翡翠

IMAG7611.jpg

 

這倒也是涼拌

口味更清爽清淡了!!

剛剛好可以從前面的麻辣中歇口氣~~

抱歉我真的一直吃不出他是用什麼做的........很熟悉卻無法說出來

但是他脆脆的 (但不是到很脆如青木瓜絲那種) 

保有青菜鮮甜的水分和香

簡單好吃的一道小菜!!

 

醋噴肉

IMAG7613.jpg

 

這道豬肉料理就有點像我們的糖醋肉了!!

不過我覺得沒有那麼甜,醋香也比較明顯

炸粉也不向傳統糖醋肉一樣那麼的厚 醬汁也是很清爽

好吃好吃!! 也不會辣唷

配上已經調味過的馬鈴薯 木耳 紅蘿蔔丁

真的不錯!

只可惜  肉還是偏老硬

 

金包鮮

IMAG7615.jpg

 

金包鮮就是厚厚的煎蛋裡面還有魚肉和羊肉

說真的 裡面的料不多,分布也不平均,我們的金包鮮的內料大概集中於其中的1/2邊吧  呵呵

口味就是一般厚煎蛋那樣,不過因為厚煎,我覺得不會油膩 

 

雞裡蹦

IMAG7616.jpg

 

 

叫做雞裡蹦應該是因為

蝦子在雞肉裡面蹦蹦跳吧  (想表示蝦子很新鮮的概念)............ 我猜的啦!!

燴雞肉和蝦子配上紅蘿蔔 青椒 鋪在炸的脆脆的 ?絲上 (應該是麵粉類的)

蝦子沒有幫你剝殼只有開背而已 呵呵

雞肉的話 口感就是一般般 有點柴掉

配上脆脆的絲滿好吃的~~ 

 

到此就是我們的鹹食囉~~

剩下的就是甜點啦!!

 

炸牛奶

IMAG7618.jpg

IMAG7622.jpg

 

我超期待這道甜點的啦!!

但是我好失望唷!!

他真的很一般 完全沒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夜市賣的炸牛奶明顯勝出!!!)

外皮是脆的沒錯  但是裡面的牛奶就是有種一坨在裡面的感覺 

也沒有特別香  但是也不會有油膩感啦

不推!

 

脆皮香蕉

IMAG7619.jpg

 

這道菜就是炸香蕉啦!!

上面在撒上一層糖粉

明顯的比炸牛奶好吃很多

外皮酥脆香蕉也呈現入口即化的軟爛了~

好香呀!!

IMAG7620.jpg

 IMAG7623.jpg  

這道好吃~~ 而且沒有油耗味唷! (夜市有一些炸物最怕的就是油耗味)

 

 

總結來說

帕米爾餐廳的食物多元性滿高的

喜歡香辣 麻辣 的人一定會喜歡!!

而且雖然食物口味很重

但我覺得他不會有油膩感

大部分來講是滿推的~

不過店裡空間比較擠  我吃到後面就覺得很悶很熱........

下次我想要去吃吃看他們的麵飯類!!

 

帕米爾新疆餐廳

  • 營業電話:02-23673707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12號
  •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11:30~14:30
    17:30~21:30 
  • 網址:http://0223673707.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