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 <必買!!! ~德國瑞士旅遊,戰利品分享~>

我們當時在德國買的咕咕鐘終於寄來啦!!

IMAG7780.jpg

 

當時店家是跟我說3-5個禮拜會到

我們大約等三個禮拜而已!!

 

 

真的要稱讚一下台灣郵局阿~ !!

我當時在德國因為很急 也沒準備英文地址  所以只好照著模糊的記憶硬翻譯我家地址

想說只要他到台灣  不知道地址就打電話到我手機就好

沒想到那個天兵店家  竟然也把我的電話寫錯= =

但是郵差 還是找到我囉~

 

我們買的兩個咕咕鐘在保麗龍海的保護中安全抵達

 

IMAG7783.jpg

這個是我們家買來自己用的 (另一個是送人的)

盒子圖案好可愛呀~~  是瑞士的風景和傳統服飾

 

IMAG7786.jpg

打開囉!!

燈燈燈燈~~

 

IMAG7788.jpg

 

IMAG7789.jpg

 

箱子裡面還有附上三個說明書

左邊那個是一個"說明自己是正統咕咕鐘協會"的聲明

中間是每個國家的維修點

右邊的就是組裝 使用上的說明書囉

IMAG7790.jpg

IMAG7791.jpg

 

除了咕咕鐘的本體之外,還有三個鐘垂和一個鐘擺

只要把它們裝上 還有把咕咕鐘內部的紙片拆掉

掛在牆上  就完成啦~~ 

 

IMAG7792.jpg

 

當然  還是要一步一步照著說明做才好!

說明書有好多國的語言  中文當然也有

所以 沒有問題的啦!!

IMAG7793.jpg

 

 

咕咕鐘的內部

IMAG7794.jpg

 

 

最後  就來瞧瞧我們美麗的咕咕鐘吧!!!

IMAG7796.jpg

砍柴~小溪~水車 兩旁的樹

每到整點時

咕咕鳥會從最上面的紅色小門叫 " 幾點就幾聲"

而上面的小人們會隨著音樂轉

每個半點時

咕咕鳥會叫一聲

小人們又會跟著不同於整點的音樂轉

 

 

我們最喜歡這個鐘的點是因為

這個透明的時鐘~

超美的唷!!
IMAG7798.jpg

 

掛在牆上後發現

那三條鍊子真的很長  

要每天拉唷~ 如果沒拉就不會叫

而後面的鐘擺一定要擺動  整個時鐘才會是啟動的

晚上想要睡覺時  怕吵到可以把叫聲和音樂關掉~~

IMAG7801.jpg  

 

以上

分享完畢囉!!!!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