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悅天下港式飲茶

啾蒂今天去吃的晚餐是 位於鳳山文化路上的悅天下港式飲茶

IMAG7753.jpg

啾蒂非常喜歡吃港式料理,以前在高雄都吃寒軒的港式,他們價格是屬於比較高的

這家悅天下餐廳就在啾蒂家旁邊不遠處

所以自從悅天下開了之後,啾蒂已經去吃過好多次啦~

是想嘗嘗不錯的港式但又不想花太多錢的好地方唷!!

餐廳外觀

IMAG7754.jpg

悅天下的外觀很明顯唷!!

很有風味的建築唷~

 

IMAG7750.jpg

IMAG7751.jpg

餐廳裡的用餐環境滿大的,還備有許多大圓桌,很適合一家人來吃

今天是假日,生意都滿好的唷~

不過就算人多,他們的上菜速度算滿快的

 

 

IMAG7752.jpg   

桌子上就可以看到港式飲茶必備的餐具和調味料 (醬油&醋)

另外,也會送上茶,有香片 烏龍等可以選唷

 

菜單

 IMAG7756.jpg 

菜色算滿多的唷~大部分都適合3-4個人一起用

今天我和我爸我弟來 只有三個

所以我們專攻小點類!!

悅天下的點菜方式也是自己畫單拿到櫃檯點唷~ (好像要先付錢)

 

點完菜~~

不久後餐點就陸陸續續地上來啦~~

 

 

廣式炒飯

IMAG7757.jpg

IMAG7758.jpg

 

這一碗的量還不少,我覺得適合四個人以上分著小碗吃剛剛好

我們三個只吃了一半多一點  剩下包回去了~

廣式炒飯的料不少唷 有很多高麗菜、蛋、臘肉、火腿

滿香的  但不會過油或過鹹

我覺得算是口味清淡  但是有香有味的一到炒飯!!

 

鮮蝦腸粉

IMAG7759.jpg

 

啾蒂我吃港式飲茶絕對一定點的就是腸粉啦!!

照片可以看到白嫩的皮下隱隱透出蝦仁吧....

沒錯  他每一小塊裡面都是一顆肥肥QQ的蝦仁唷!! 吃起來很爽

而腸粉的皮厚度剛剛好,不會薄到放到嘴巴還沒咬就爛掉了,也不會太厚,

他的皮是放到嘴巴裡嘗到嫩嫩的皮之後,再很快地融入嘴巴裡這樣

IMAG7760.jpg

 

金黃流沙包

 

IMAG7761.jpg

燈燈燈!!  港式餐廳必點的流沙包!!

馬上來熱騰騰的剝開看!

IMAG7762.jpg

奶黃餡果然很滿地在流動丫~~

吃起來也不會過甜唷~

他們家的奶皇包皮比較厚一點

所以除了奶黃餡外,可以吃到包子的口感 (愛吃饅頭的人會喜歡唷!!)

他們這種滿適合比較不愛吃太甜的人

 

但我本身是比較喜歡皮再薄一點的那種啦

(目前我最滿意的奶皇包是蒸鮮腸粉的!!)

 

 

 鼓汁蒸排骨

IMAG7764.jpg

IMAG7766.jpg

另一個必點的就是排骨啦~

這道雖然是"鼓汁"  但我覺得他的蒜香反而比較明顯

口味就像一般我們吃到那樣囉~ 不錯不錯

 

蠔皇蒸鳳爪

IMAG7765.jpg  

鳳爪也是港式必點啦~

他們的鳳爪皮已經蒸到入口即化了

這道會有一點辣香  有種胡椒或辣椒帶出來的香

 

 

小籠鮮湯包

IMAG7767.jpg

 

湯包要沾紅醋就對味啦~~

吃起來皮薄 餡不會太多  但是有湯汁唷!!

還不錯  一般水準囉!

 

 

 

臘味蘿蔔糕

IMAG7768.jpg

 

我滿喜歡他們家的蘿蔔糕的

外皮脆脆

裡面口感是軟軟綿綿入口即化的那種

搭上他們醬料 真的不錯!

 

 

脆皮銀絲卷

IMAG7769.jpg

IMAG7770.jpg

 

吃銀絲卷最怕吃到有油耗味的

他們的吃起來沒有這問題啦!!

整體來說外酥內軟  而內部算是札實的柔軟 不會油膩

外皮因為是炸得當然會油油的 但我覺得還在ok的範圍

另外,我拿銀絲卷去沾蘿蔔糕的醬油也有另一番風味呢!! (雖然我爸和我弟不愛)

 

 

三絲炸春捲

IMAG7771.jpg

 

剖面圖來看一下的啦~

IMAG7774.jpg

 

我覺得他春捲比較油一點點說~

不過口味還滿好吃的唷~ 皮薄酥脆  裡面的調味也很香

和平常容易吃到的春捲味道有一點差別  他肉帶出的香比較多

雖然我看不大出來裡面的餡料到底有那些啦...

 

 

 

蟹黃鮮燒賣

IMAG7775.jpg

IMAG7779.jpg  

最後一到就是蟹黃燒賣啦

外皮皮薄  因為現吃,裡面的肉滿JUICY的

口感QQ的唷  肉有彈性!!

口味就是一般水準囉!

 

 

總結

悅天下雖然不是高級餐廳那種精緻型餐點

但是在平價的價格中  

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錯吃!

上菜速度也快  不用花時間等

很適合平常家庭聚餐一起來 

 

 

餐廳資訊

悅天下港式飲茶

  • 電話 : 07-799-2998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路139號 (近文化路與青年路路口)
  •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