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蒂一直覺得有兩個傳統點心絕對不能消失

雞蛋糕&紅豆餅 
 
 
**2017.02更新,回中壢時已經找不到這家店了,請各美食大大們如果有找他這家紅豆餅的下落,請分享一下,謝謝!!
 
啾蒂吃過很多不同的紅豆餅 (包括許多網路很紅的  還有屏東万丹有名的紅豆餅)
 
而這家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万丹紅豆餅可是目前啾蒂的最愛呢!!
 
(剛好合啾蒂最愛的口感!! 外皮脆 不會太薄 然後內餡多 好吃但不會太甜)
 
IMAG8280
這家万丹紅豆餅位置在中壢火車站前的中正路上
 
就在麥當勞往車站方向不遠處
 
 
 以前在中壢念研究所的啾蒂
 
很喜歡吃劉家潤餅+這家紅豆餅 當一餐  (好幸福啊><)
 
我總覺得它的營業時間很不一定ㄟ  所以他只要有開我都會把握機會吃一下
 
而這次剛好到中壢一趟他剛好有開!!~~  一定要來吃的
 
 
 
除了万丹紅豆口味
 
這家還賣好了多其他口味唷~~一個12元
 
IMAG8281
 
這家紅豆餅深得我心的原因有一半大在於餅皮
 
他們的餅皮不會太薄  而且會有脆脆的口感  搭配上內餡就是所謂的"外酥內軟阿"!!!
 
(不像有些紅豆餅的餅皮偏薄或偏軟   一摸下去就很軟  馬上知道一咬就軟破   啾蒂比較沒那麼愛............)
 
 
 
 
今天啾蒂只有一個人
 
只買了一顆紅豆口味的~
 
IMAG8282
 
這家紅豆餅的大小不會太小也不會過大  就是普遍的那個大小~
 
拿在手上和其他薄皮爆漿型的紅豆餅感覺不一樣唷
 
你可以感覺到他實實在在的餅皮  不會擔心不小心捏爆他 
 
 
 
 
 
 
咬開後 可以看到它是有一點厚度的 (當然不是很厚那種啦~  不過比起薄皮的那種 他比較厚一滴滴)
 
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外皮
 
是脆脆的 有口感的唷~~尤其在"轉角處" 有厚度的脆  我好喜歡!
 
IMAG8283
 
內餡也很多~ 很均勻  
 
軟軟綿綿的~ 不會太稀整個大流出來
 
可以吃到一些紅豆的顆粒唷~
 
而且甜度我覺得抓得很剛好  很香好吃 卻不會太甜
 
也沒有明顯人工香精的味道
 
 
IMAG8285  
 
這張就是我最愛的 "轉角處"
 
可以看到那個餅皮脆脆有口感的感覺吧~~
 
還有紅豆的顆粒~
 
打到這裡............
 
現在已離開中壢的啾蒂又想吃了啦!!!>< 
 
 
 其實啾蒂除了紅豆口味外
 
也吃過他們的 芝麻、芋頭、奶油、高麗菜、菜圃唷!!
 
每個口味我都覺得很好吃!!  鹹口味的高麗菜也是我最愛之一
 
 
 
 
總結
 
這家在中壢車站的万丹紅豆餅
 
有著酥脆的外皮搭上剛好又多的內餡
 
真的是會想再讓人吃一口呢!!
 
 
 
店家資訊
万丹紅豆餅
地址: 中壢市中正路 (中壢火車站前 麥當勞、Jmart 附近)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