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y誠實食記著重真實感 ○ 將重點放在餐點的口味描述,及真實的視覺效果 ○ (不會故意把食物拍得很美)
以下食記請各位享用~~

 

史坦利美式牛排 Stanley's steakhouse牛排

 

去新竹以前就聽過朋友推薦這家Stanley's 牛排
位於新竹巨城對面
這次來新竹就決定來嚐嚐囉!!
 
 
菜單主要是美式排餐、義大利麵 燉飯、還有開胃菜、飲品,甜點類的食物
我們總共點了兩分排餐 (雞+牛)+一個開胃菜 (水牛城辣雞翅)+布朗尼
(下) 墨西哥香料烤半雞 280 /  (上)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590
史坦利美式牛排:新竹:史坦利美式牛排 Stanley's steakhouse牛排
排餐的配菜都是一串的溫烤蔬菜配上薯條
蔬菜本身味道很淡 ,可能沒有太多調味吧 
我自己是要加上醬料吃才覺得好吃
薯條很脆很好吃!!  我喜歡!
份量不是很多,但我覺得剛好 (不然真的是給你明天大爆痘)
 
香料烤雞
外皮脆脆 裡面的肉很嫩而且JUICY
香料調得很夠味,根本不需要加其他醬料就很好吃!
份量不少,以280價格來說  我覺得CP值很高
它配的醬料吃起來像蜂蜜芥末醬 
配薯條超好吃的!!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我照片不是拍得很近,其實他很大片
肋眼的肉質偏軟嫩,一切下去真的是很JUICY
肉質很香很好吃  直接吃就很夠味
不過搭上他附的黑胡椒醬也很好吃
但是
可能是因為太大了
吃到後面會覺得很膩
反而雞排沒有這個問題
 
水牛城辣雞翅
沒有照片是因為他一上我們就把它吃完了.........
此道菜是店內人氣商品 
果然很好吃
雞翅外皮甜甜辣辣 很入味
而且超開胃的
肉質也滿嫩的
不過4支 110 貴貴的
 
冰淇淋布朗尼 100
史坦利美式牛排:新竹:史坦利美式牛排 Stanley's steakhouse牛排
當這道甜點上來時 我整個口水都流出來了!!
熱熱的布朗尼加上香草冰淇淋
再淋上滿滿的巧克力醬及杏仁角
真的很好吃
不過要趁冰淇淋隨著布朗尼的溫度融化以前吃掉最好!!
 
份量不大  100是有點貴啦
但滿好吃的
如果荷包沒問題  可以點點看
 
它的蘋果派看起來也超好吃的
但是肚子有限 就沒吃了
下次目標!!
 
就先這樣囉!
 

 

史坦利美式牛排 (新竹店)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